2022年北外ICC招生工作正式启动BFSU-ICC Launches Admission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1-10-29

什么是教育?

什么又是好的教育?

什么是发展?

什么又是个性化发展?

什么是选择?

什么又是最适合孩子的选择?


北外ICC招生季现已正式启动

与其冥思苦想不如让我们给你答案!



【加入北外ICC】


招生对象:

2022级新生及2021级插班生


入学测试流程:

1

报名方式:

1. 电话预约登记:010-88815330

2. 访问官网预约报名:www.beiwaiicc.com

3. 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二维码



入学测试须知:

*具体考试时间招生老师会根据实际考试人数另行通知。

*入学测试报名费200元。


报名即可预约:校园参观、主题沙龙、一对一招生咨询、VR线上探校等活动。




北外ICC招生新亮点


★ 引领行业新方向:在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分会担当重要责任

★ 特色小语种:满足大学申请多元化需求

★ 大学教授群:北外大学教授参与教学

★ 家长课堂:引领学生感受行业前沿

★ 大学先修课: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



01丨引领行业新方向

2021年6月,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分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成立,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担任国际教育分会第一任理事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李国辉担任国际教育分会副秘书长。北外ICC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直属的教学单位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负责实施教学的国际高中,在国际教育分会中积极担当责任,践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国际化教育使命,以身作则、深耕教育,引领国际学校发展方向,推动国际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02丨多元教育,学习不止一面

教授知识与培育人格在北外ICC同样重要,我们从不仅局限于书本,而是不断拓展教学边界,通过开设各类特色课程与活动,带领同学们增长学识、开拓眼界。除延续少年研究员项目、爱丁堡公爵奖项目、海外大学招生官来访、研学、主题培训等等优质活动外,北外ICC更开设特色课程及项目:


★大学先修课 :北外ICC为同学们开设了诸如《国际关系》《外交外事礼仪》《美国社会文化》《公共演讲》《英文戏剧概述》等北外面向大一新生的通识课程,拓展学生眼界思维,提高人文素养,与北外教授零距离互动,共同开展学术研究,更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 家长课堂 :借助于北外ICC优质的家长资源,我们邀请到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为同学们做主题分享,带领同学们认识行业前沿、感知多元世界;

★ 特色小语种 :北外ICC发挥北外外语优势,开设拉丁语、日语课程,而面对同学们大学申请时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德语课程也提上了日程。



有故事的北外ICC


01丨传承北外国际化人才培养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926111053




“语言教育”与“国际化”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DNA,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简称北外ICC)传承北外DNA,并依托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与海外学校、大学和教育机构的合作,作为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首个国内高校合作伙伴,引进了全日制 IGCSE 和 A Level 课程体系,并得到美国大学理事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授权,成为美国大学先修课AP考试的考点,此外,北外ICC也是国内唯一一所拥有托福与雅思考点的国际课程中心。目前,已在苏州、北京、宁波、杭州、如皋、衢州建立了六个国际课程中心,形成良好互动与支持。



02丨优秀师资,护航明天



未命名1631503581




老师的高度决定孩子的高度,北外ICC教学团队、升学规划团队、运营团队1:3的超高师生比共同为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


★ 在北外ICC教学团队汇集了这样一批优秀的教师,他们来自全球五个国家,平均教龄9年,其中80%拥有海外留学背景,2名教师拥有博士学位,6名教师拥有剑桥国际考评部A Level大考阅卷官资格,1名教师拥有剑桥国际考评部A Level 物理培训师资格;

★ 北外ICC专业升学规划团队自学生入校之始便开启一对一升学规划服务——成长契约®,为此设有全职升学规划师9名,他们或具有多年海外留学工作经历,或具有十年以上升学行业一线工作经验,全部升学规划师都具备四年以上指导学生申请海外院校的经验;

★ 运营团队中设有德育主任、班主任以及生活老师全方位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对内我们紧抓教学,对外我们也担当国际教育发展的重要职责。北外ICC不但是唯一自主研发了教师、考务人员、规划师、学生以及国际化学校发展认证体系的国际课程中心,还是剑桥国际授权的剑桥国际教师职业发展中心,为国际课程教师提供培训和认证服务。



03丨特色走班制+小班教学



未命名1604471222




北外ICC采用特色走班制,进行小班教学,师生比高达1:3,高度的个体关注大大提高了每个学生的课堂参与度,而这也使得每个学生的学习特点得以放大,有利于老师进行个性化教学。小班教学外,北外ICC还依照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施行的House分班制,将全校学生分为四个行政班,打破年级限制,形成以大带小、共同切磋的良好氛围。



04丨保持初心,硕果累累



截图20211022175101




北外ICC秉持教育初心,在各位老师的不懈努力以及北外教授们的支持下现已培养出两届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们遍布英国、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九个国家和地区。2020届(首届)毕业生共斩获231封Offer,平均每人五封,2021届毕业生共斩获210封Offer,依旧平均每人五封,从2021届毕业生的录取率来看,世界排名Top30、Top50、Top100大学的录取比率均高于2020届。



05丨高光时刻,还将再创辉煌



HKA2248


未命名1615958156




北外ICC学子两度问鼎世界顶尖奖,北外ICC学子贺晴以及刘箫弈分别凭借数学满分的优异成绩和中文学科全球最高分荣获“Top in World”(世界顶尖奖)。










IMG_0671.JPG


未命名1608990180


未命名1620449013


微信图片_20210508123910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凭借良好的业内口碑、深厚的教学实力,出色的升学成果,以及家长的支持与信赖荣获“2021年度家长信赖国际品牌”“2020年度品牌知名度国际学校”称号及“2019年度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大奖”和“2019年特色国际学校创新年度品牌”四项行业大奖。



06丨超前融入,在国际化校园学习



北外ICC坐落于教育部直属、“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国家首批“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园内,北外ICC学生与北外大学学生共享优势软硬件资源。



体育馆


3Z7A6822





未命名1632625750


10



10m


微信图片_20210903111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