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招生官|英国卓越专业大学联盟来访北外ICC U7 is Coming!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1-05-07

3月17日,由阿伯丁大学、班戈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赫瑞-瓦特大学、雷丁大学、罗伯特高登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组成的英国卓越专业大学联盟正式成立,此联盟由英国7所在不同专业领域居于全球或全英领先地位的优秀大学组成,简称为U7(University 7)。


“英国卓越专业大学联盟”是第一次由国外大学联合起来并综合组织各个大学内顶尖专业的优势资源,以满足多层次高中学生本科阶段就读英国高校的需求的大学联盟。



一、北外ICC与U7携手


北外ICC独有的成长契约模式,自学生入学起便有专业升学规划团队持续护航,从语言、学科和人文三大素养上,提供咨询、诊断、规划、实施、支持和评价,帮助学生在科学的规划和指导下成长为全球优质教育所青睐的人才,实现与国际教育的无缝对接。


日前,U7大学联盟与北外ICC升学规划部携手,共同搭建起我校学生与世界名校直观交流与互动的新桥梁。U7大学联盟中雷丁大学及埃塞克斯大学的招生官率先到访北外ICC,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招生宣讲会,让同学们足不出户就可领略到U7大学的整体风貌与教学实力。


753210695543453268

雷丁大学招生官做学校介绍


在本次的宣讲会中,大学招生官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畅谈新形势下留学海外的变化与契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所在大学的校园环境、整体实力、硬件设施、知名校友,尤其是录取标准与王牌专业,使同学们能更加全面深入地考量自己与大学的匹配度,并在宣讲会后为同学们带来独家指导,为同学们推荐适合自己的专业与备考贴士。



521400503949861531


埃塞克斯大学招生官做学校介绍


宣讲会中两位招生官肯定了北外ICC优异的教学成果以及同学们的出色成绩,并表示欢迎“有故事的”北外ICC学子到自己的大学学习。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但了解了U7大学的优势与实力,也更加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专业选择,我们相信“有故事的”他们一定能够为自己的未来负责,选择最适合自己发展的专业方向,成为学贯中西,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新世纪人才。



二、U7大学联盟有什么优势呢?


1. 一体化模式


精心甄选专业内容信息,高效引导学生了解专业课程内容,选择符合个人职业规划的最佳专业。


2. 专业涵盖范围广


涉及文、理、工、商、医、艺等各个领域,满足学生对于专业选择多样化的需求。


3. 专业性统一平台


以各自大学的推荐专业在英国及全球就业市场中的竞争力为导向,帮助广大学子高效地掌握相关信息,同时满足学生在学术领域继续深造的需求。


4. 贴近中国留学生


U7组织中的所有大学均在中国设有官方办公室,最懂中国学生的需求,能更好地为中国留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