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申请战果汇总| 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UCL......令人心动的Offer与北外ICC学子相约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0-12-16


12.24





据英国UCAS(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官方消息,截止2020年10月15日,共有76,940人通过UCAS系统递交了2021年本科入学申请,较去年上涨了12%,再创历史新高! 在这样紧张的申请局势下,北外ICC学子们的申请结果逆势而上,表现优异!


截至12月24日,北外ICC2021届(第二届)毕业生所收预录取Offer已增至86封,平均每人2封,80%来自泰晤士(THE)英国大学排名Top30的院校,60%来自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院校。另外各有一名学生获得世界超顶级名校牛津大学及帝国理工学院的面试邀请。


虽然北外ICC学子现在只收到来自英国、爱尔兰的Offer,但同学们申请的方向远不止于此,更有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地区的Offer也指日可待,因为各地大学申请进度不同,其他的录取情况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回望2020届(首届)毕业生录取成绩喜人,三人走入剑桥大学面试,100%进入世界一流大学,50%进入世界排名前30大学,80%进入世界排名前100大学,平均每人5封名校Offer,出口涉及英、美、加、日等七个国家。


我们相信2021届学子也将不负众望,在不平凡的一年中带给我们不平凡的感动,成为在世界舞台发光发热的国际化人才,并继续书写人生故事的新篇章。


牛津大学

THE英国大学排名:1  QS世界世界大学排名:5  

北外ICC学子:1名进入面试阶段

G5超级精英大学

金三角名校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牛津大学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8位英国首相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 截止至2019年3月,牛津大学的校友中,有72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6位图灵奖得主。2017-2021年连续五年在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一。


帝国理工学院

THE英国大学排名:3  QS世界大学排名:8  

北外ICC学子:1名进入面试阶段

G5超级精英大学

金三角名校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国际科技大学联盟成员

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


学院校友中,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最近一项调查表明,帝国理工学院毕业生的起薪为英国之最。


伦敦大学学院

THE英国大学排名:4  QS世界大学排名:10  

北外ICC学子:2封预录取Offer

伦敦大学创校学院

G5超级精英大学

金三角名校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UCL共诞生了35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及各领域菁英,包括光纤之父高锟,电话之父亚历山大·贝尔,DNA发现者弗朗西斯·克里克,文学巨匠泰戈尔,印度国父圣雄甘地等。


爱丁堡大学

THE英国大学排名:6  QS世界大学排名:20  

北外ICC学子:2封预录取Offer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

科英布拉集团成员

Universitas 21成员

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


在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水平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是七所古典大学之一 ,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高等学府。爱丁堡大学诞生了19位诺贝尔奖、1位菲尔兹奖、1位阿贝尔奖、3位图灵奖得主和3位英国首相。


曼彻斯特大学

THE英国大学排名:8  QS世界大学排名:27  

北外ICC学子:12封预录取Offer

英国红砖大学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

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


在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High Fliers Research 发布的2020英国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的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连续三年位居全英第一。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2015年10月发布的报告显示,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


伦敦国王学院

THE英国大学排名:7  QS世界大学排名:31  

北外ICC学子:3封预录取Offer

英国金三角名校之一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科学与工程南联盟成员 

欧洲大学协会成员

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


KCL是英国最难入读的高等学府之一,录取者亦雅言其为“王的男人/女人”。截至2020年11月,学院校友中共诞生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2位拉斯克奖得主、3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1位艾美奖得主、3位格莱美奖得主与3位金球奖得主,以及众多政商及文化界名流,包括19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和37名现任英国国会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