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博雅学校开校仪式顺利举行
北外国际2020-12-11

阳春三月,全新学府,启程镜湖。3月2日上午,在各级领导和学生家长的共同见证下,绍兴市博雅学校举行开校仪式。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副书记、副校长周烈,绍兴市副市长顾涛,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范晓虹、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绍兴市博雅学校董事长翁金生、总校长卓金香出席了此次仪式。

图1

仪式上,范晓虹发言表示,“北外国际将整合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充分利用其海外院校和机构的合作优势,积极探索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资源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推动外语基础教育创新变革,在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师资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助力博雅学校彰显国际化办学特色”。
叶明在“不颠覆 不北外”的课程说明会上以“出色的英语是怎样炼成的”开篇,详细介绍了北外国际的教学理念、课程体系及优势、教学资源、师资培训,使在场家长对北外国际和国际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仪式在参会家长与学校老师的咨询交流中圆满落幕。

图2

绍兴市博雅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全日制国际化学校,拥有完备的硬件设施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力图将校园打造成智慧、紧密又和谐的学习社区。
“小班化教学、导师制培养、封闭式管理、开放性办学”的特色和办学模式开创了绍兴国际化学校的先河。由北外国际强大师资、学校高水平外教和国内外知名校长、学科领军人物组成的多元化教师团队全力帮助学生加深对中西方文化的理解,培养学生成为具备国际视野和博雅胸怀的全球化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