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大、布里斯托……秋天里的第一批Offer来了!Congratulations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0-10-21

叮~请查收秋天里的第一批Offer、第一份收获、第一份喜悦,以及北外ICC送给你的第一份祝福。

图怪兽_5dd0b83854576fe6200f2063ce608807_42611



曼彻斯特大学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名

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八名

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


布里斯托大学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58名

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伯明翰大学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87名

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

常春藤盟校之一


纽卡斯尔大学

英国最好的20所大学之一

N8大学联盟成员

纽卡斯尔大学两次获得QS5+星级评分

全英仅有两所大学获此殊荣 


考文垂大学

英国《卫报》2020大学综合排名第15名

荣获TEF评级最高荣誉金奖

世界大学中位列前6%的著名大学


海外院校申请季的大幕拉开仅短短数周,北外ICC就喜报连连,我们的学生不仅在申请季首月就斩获了这些成绩,更让人欣喜的是,在12年级的学生中,有5名学生已经完成了英国牛津大学及剑桥大学的申请。这些成绩离不开同学们三年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背后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北外ICC作为学生们成长的孵化器,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在他们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提供专业的申请支持与帮助,助力学生成就未来。


微信图片_20201021095935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曹文教授十分关注同学们的大学申请进展,身为学校管理者及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的她用自己多年国际化教学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一、线上海外大学申请营


1. 用行动诠释梦想

为了帮助学生全面充分地准备海外大学申请、梳理海外大学的申请流程、讨论修改大学申请文章以及确定海外院校申请方案等相关事宜,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升学规划部每年都会筹备暑期申请集训营。今年受疫情影响,暑期申请营改为线上进行。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12年级的学生们根据申请营的时间安排完成每日的课题任务,例如,完成申请系统管理,申请文件管理,PS/Essay, CV, 以及College List五大任务。另外,学生也需要对自己申请的目标院校进行调研,深入了解自己想学的专业以及此专业未来的申请要求、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对未来想学的专业有更多的思考与理解。


微信图片_20201021095957


往期线下海外大学申请营


2. 早申请、早规划

在申请营结束后,升学规划部的老师们仍会持续关注每位学生的申请进度,并督促学生完成申请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升学规划部主任刘乙晨老师特别提到,“在今年的申请工作中,我们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升学规划部提早启动了12年级的升学规划工作,不光是申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生,申请其他海外大学的学生的申请进程也提前了很多,近一半的学生已经处于几近可以提交申请的状态了。”


二、牛剑面试课程、学科探讨课程

通过线上云课程,北外ICC邀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在校生或者毕业生为即将申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生们分享自己的面试经验、一起探讨自己在专业学科上的学习经验,以便为将来的大学申请,甚至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充足准备。


三、MAT考试专项辅导

MAT(Mathematics Admissions Test)是一项数学能力测试,目前是牛津和帝国理工部分专业的专门考试,但是这个成绩同样可以用于申请其他院校,毕竟MAT测试成绩能够充分展示出学生的实力。学生在定期参加学校组织的申请面试及学科提高课程之余,北外ICC的数学老师会结合学生在校学习时间与课外活动时间,为每位学生量身制定了MAT考试辅导计划。


微信图片_20201021095952



2021年海外院校的申请大幕已经拉开,世界名校的Offer已经纷至沓来,祝愿北外ICC再创辉煌,也祝愿每一个“有故事”的你都能走进最心仪的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