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不延期” 2020年春季线上开放日全面启动 BFSU-ICC Launches Online Open Day
北外国际2020-04-21
1


步入一所国际高中,未来进入心仪的海外大学,这是许多学生实现海外留学的路径。是否能够选择一所适合孩子的国际高中,这对孩子未来能否进入理想的海外大学至关重要。

“在无法亲身到校体验北外国际化校园氛围的情况下,如何更加深入地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的校园文化?如何与招生老师一对一交流解答择校及入学疑问?如何让孩子进入最适合的国际高中?”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线上开放日”全面启动!孩子的成长是一次不可逆转的旅程,孩子的梦想也不能被延期。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为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孩子搭建了线上入学平台,让孩子们的梦想不延期!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线上开放日”全面启动!
让孩子的梦想从这里开始!

活动亮点
Open Day Highlights
VR实景探校
大咖讲座
在线招生答疑
线上入学测试

线上入学测试 Online Admission Schedule
入学测试对象:公立学校初三年级或国际学校9年级学生。
入学测试日期:4月26日(周日)
入学测试流程:笔试+面试
入学测试要求:
学生需参加线上笔试或递交初中三年成绩单,成绩通过后参加线上面试。
具体考试时间招生老师会根据实际考试人数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1. 电话预约登记
400-066-779;
2. 扫描下方二维码 预约线上入学测试

报名二维码

(报名入学测试将有机会参加闭门家长沙龙)

讲座介绍
Introduction of the Lecture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东亚唯一席位)曹文教授为家长带来《为了最好的遇见——大学的选择在高中》讲座。计划让孩子在本科阶段出国留学,家长需要提前了解哪些内容?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国际课程?面对未来的海外留学家长还需要做哪些准备?这些问题您都能在讲座中找到答案。

主讲嘉宾
曹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
剑桥学子家长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
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东亚唯一席位)
《为了最好的遇见 – 走进世界顶级大学有故事的孩子启示录》作者(即将出版)

家长闭门沙龙活动
Private Salon
凡报名入学测试的家长均可参与家长闭门沙龙活动,
获得与曹文教授一对一交流的机会,
帮助孩子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国际课程。
(席位有限,以报名顺位为准。)


走进我们的故事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依托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与海外学校、大学和教育机构的合作,旨在打造国际和本土教育相融合的特色国际教育课程,为学生提供走向全球优质教育的直通车。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作为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首个国内高校合作伙伴,引进了全日制 IGCSE 和 A Level 课程体系,并得到美国大学理事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授权,成为美国大学先修课AP考试的考点。目前,已在苏州、北京、宁波、杭州、如皋设立了五个国际课程中心。

与全球88个国家281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引领中国外语教育,承担国家战略,教授101种外语,培养了400多位驻外大使,被誉为“共和国外交官的摇篮”。

1


自带托福雅思和AP考点
提供雅思、托福和AP考试报名、培训辅导服务,以及北外独有的“雏鹰”、“雄鹰”、“菁鹰”培养计划,所有培训计划与教学相结合,为学生量身制定培训方案。

在大学校园上高中,与北外教授零距离互动
提供北外通识课程,获大学课程证书,在校学生共享北外名师名家的学术讲座和活动,并与北外教授零距离互动,共同开展学术研究,获教授推荐信。

为学生量身打造通向全球教育的整体规划
(1) 与学生签署“成长契约”,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帮助学生在科学的规划和指导下成长为全球教育所青睐的人才;
(2) 规划和培养三大素养:语言、学科和人文,设计活动,提供平台,跟踪评价;
(3) 提供三大核心服务:申请、签证及海外服务,全程呵护。

2


这些都与北外DNA一脉相承

3


四个优势
▪ 剑桥国际授权的PDQ中心,为国际课程教师提供培训和认证服务;
▪ 基于与剑桥国际的紧密合作,充分利用资源,推荐考官和培训师,深度了解最新动态和产品;
▪ 非单一学校,全国有五个国际课程中心,形成良好互动和流动;
▪ 成功主办三届中国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引领国际教育发展。

4


五个特色
▪ 开设北京外国语大学面向大一学生的通识课程,由原班老师讲授;
▪ 强化北外传统英语优势,提升学生英语水平和标化考试成绩;
▪ 突出北外多语优势,开设拉丁语;
▪ 突出北外学术优势,实施少年研究员培养计划;
▪ 开设“鹰计划”系列,为初中各年级和高中各类需求学生提供国际教育服务。

5


六个唯一
▪ 唯一拥有101种语言和70多个国家外教与留学生的国际化校园;
▪ 剑桥国际在中国合作伙伴(Associate Partner)中的唯一大学;
▪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曹文教授是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东亚区唯一代表;
▪ 国内唯一带托福与雅思考点的国际课程中心;
▪ 唯一出版了基础教育国际化领域系列丛书的国际课程中心;
▪ 唯一自主研发了教师、考务人员和规划师认证体系的国际课程中心。

我们在线上与您相约,
一起为孩子的梦想搭建更大的舞台,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带着自己的故事,
进入心仪的海外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