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文教授走访北外附属东坡学校
北外国际2019-11-29

11月21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曹文教授、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教育合作事业部合作发展部项目主管刘泽丽应邀到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北外东坡附校)进行参观交流。
成都深蓝卓越教育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宇博士、董事长兼副总裁包国容、北外东坡附校总校长陈武、小学部校长岳自奎、外籍校长 Gregory Viliunas、国际部校长陈红等领导引导曹文教授等人参观了学校的各类教学场所和设施。曹文教授对学校第一年开学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观摩了学生课堂。
参观结束后,北外东坡附校各位领导与曹文教授一行人就北外东坡附校的办学定位、外语特色课程体系设计、教师培养与发展和国际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北外国际将与北外东坡附校一起致力于培养超越语言界限的国际人,打造外语特色的川府名校。

1


北外东坡附校是眉山市委、市政府为提升基础教育品质,引进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资源打造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教育为一体的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390余亩,总投资约10亿元,已经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北外东坡附校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教育资源,在实施国家标准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标准的英语课程和学科课程、校本选修课程等,实行小班化教学,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培养身心健康、学业优秀、气质高雅且具有民族根基、世界眼光的人才,打造中国的国际人和国际的中国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