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与北外国际召开剑桥合作伙伴年度总结会
北外国际2019-09-04
1

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与北外国际召开年度总结会

2019年9月4日,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区总监赵静博士、东亚区高级经理李娜、东亚区经理常吟、东亚区市场部经理靳亮和东亚区认证经理段冉到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与北外国际首席学术官曹文教授及团队召开了剑桥合作伙伴年度总结会。双方就目前的合作和未来的发展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学术校长Rehema Clarken博士、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学术副校长马迪、北外国际考试部主任李静、北外国际教师发展学院执行院长冯理一同参加了会谈。

2

赵静博士在年度总结会上发言

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Assessment)旗下的考试部门之一,负责剑桥Primary、 Secondary、IGCSE和A-Level的全球考试,北外国际是其授权的Cambridge Associate(CN490),目前拥有4个授权的Associate Center ,分别为北京中心(CN367)、苏州中心(CN374)、杭州中心(CN383)和如皋中心(CN766)。

3

曹文教授及团队介绍北外国际各课程中心发展情况

曹文教授及团队向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北外国际各课程中心2016年-2019年的发展情况,以及考务工作、教师培训的参与和PDQ (教师职业发展)的开展情况等。赵静博士对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几年来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新业务和项目,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和业务支持渠道做了深入的沟通。

4

双方在年度总结会后合影

通过此次总结会,双方在未来的发展项目上达成了很多共识。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协作下,北外国际会不断提升并完善国际课程的发展与推广,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