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北外国际2019-03-22

image001

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暨教育资源博览会”于3月21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院长王本中,北外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外研社副社长范晓虹,广外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晟泰教育集团总裁张小杰、君学集团董事长助理周士慧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image003

范晓虹致辞

本届年会组委会主任由范晓虹担任,范晓虹在开场致辞中对第三届国际化学校行业年会的筹备工作给予深切的肯定,并对年会能够始终坚持做到“权威、专业、前沿、务实”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image005

王本中发言

image007

何勇斌发言

王本中、何勇斌等作为组织单位代表表达了对本届年会成功举办的期望与祝福。

image009

甄建伟发言

组委会秘书长甄建伟就第三届年会的有关情况及”高、全、新、实、感、交”的六大亮点特色进行了介绍。甄建伟说,伴随我国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国际化学校行业有序竞争已成为相继出台的教育政策法规的核心指向;随着教育国际化以及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教育领域应用的不断深化,融合创新也将成为国际化学校行业的必选之途。
北京哈罗学校助理校长赵新、校宝在线市场总监任建伟分享了多次参与年会及其相关活动的经验与收获。
发布会在与赞助单位ETS TOEFL Junior的签约仪式及媒体问答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