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DEA亚洲戏剧教育论坛暨IDEC五周年大会报名启动
北外国际2019-03-05

1

成立于1992年的国际戏剧/剧场与教育联盟(International Drama/Theatre and Education Association,简称IDEA),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国际权威戏剧教育行业交流协会,拥有来自全球100余个国家的会员,由IDEA组织的每三年一度的戏剧教育盛会更是被誉为全球戏剧教育的“奥林匹克”。
2019年5月9-11日,IDEA亚洲戏剧教育论坛暨IDEC五周年大会将在绍兴诸暨召开,此次大会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顾问机构、国际权威的戏剧教育组织IDEA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与外研社携手联合,邀请英国华威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美国斯坦纳瑞大学、中央戏剧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权威专家共同出席。

2

对于中国戏剧教育人而言,本次大会是携手前行路上的力量传递,是一次老友重聚时刻的温暖相拥,是对过去一年收获与经历的分享,更是对未来一年愿景与蓝图的展望。自2015年开始,IDEC已经累计培训师资5万余人,让超过200万的中国学生亲密接触戏剧教育这一创新教育模式。同时,IDEC率领的核心教师团队为60余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提供国际化戏剧教育课程、教研及授课支持,深入探索戏剧教育在中国的落地实践。结合国家政策,IDEC先后立项美育、传统文化与戏剧教育等市级、国家级重大课题和项目,为中国素质教育的实践注入活力,并持续助力北京市学生艺术节、北京国际少年儿童创意戏剧节等多个品牌活动,让戏剧惠及更多学生。

3

面对蓬勃发展的中国戏剧教育事业,IDEC今年将与IDEA强强联手,这是IDEA成立近30年来首次落足中国大陆的戏剧教育盛会,不仅在学术内容、组织形式上全面升级,为参会者提供更国际化的参会体验,更为中国教育创新在世界学术舞台展露风采搭建有力平台,这是IDEC的荣耀,更是中国戏剧教育人的骄傲!
本次会议首次开放优质学术成果和实践案例的征集与展示,鼓励国内外戏剧教育从业者通过学术论文、主题演讲、个人工作坊、成果剧目等多种形式向全球与会者进行公开交流呈现。
参会详情请咨询:
杨老师 :010-8851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