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举行“剑桥国际学校暨北外国际课程中心”授牌仪式
北外国际2019-02-26

2019年2月22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龙游湖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北外如皋附校”)“剑桥国际学校暨北外国际课程中心”授牌仪式在国际高中部大楼一层礼堂举行。

1

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亚鸾、教育局长张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章爱平、高新区教育管理中心副校长韩永忠,剑桥国际东亚区总监赵静博士、区域经理常吟,外研社副社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范晓虹,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教育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叶明、市场部总监袁培国、国际教育事业部北外ICC校区学术校长Rehema博士,北外如皋附校投资人郭庆、总校长张昕、学术总监许友兰、校长邱建明、国际高中部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2

北外如皋附校“剑桥国际学校暨北外国际课程中心”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继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北京)、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宁波外国语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之后,又一北外国际课程中心的成立。自此,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大家庭在苏州、北京、宁波、杭州、如皋五个地区相互辉映,携手共进。

3

凭借外语和国际交流方面的优势,北京外国语大学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进程进一步加快,获得了独立审批剑桥国际课程中心(Cambridge Associate School)的授权后,与剑桥国际在国际课程方面展开更多的交流。作为合作项目的具体执行单位,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为融合国际优质课程和国内特色课程资源的高中国际部或国际化高中提供全托管式服务,提供包括国际课程设计与引进、国际课程教学实施、国际课程学生管理、人员招聘和派遣、国际交流与合作、标准化考试服务、国际考试服务、国内外研学游学、学业规划与出国留学等项目服务并取得良好成绩。截至2019年1月,已连续两届有学子顺利升入剑桥大学深造。
本次授牌仪式在国际高中部学生的精彩表演中圆满落幕。